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开封市开展文旅市场安全隐患大排查

     近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部署开展文旅市场安全隐患大排查。排查重点放在网吧、KTV等小场所,主要围绕消防制度是否落实、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是否到位、有无私拉乱接电线、有无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室内有无停放电动车等方面展开。 

    文旅行政部门和执法机构在排查过程中,注重加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制度的宣传,提醒市场主体增强防范意识、落实安全制度、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发生安全事故。截至目前,累计出动人员197人次,检查文化市场经营单位56家,排查问题8个,已全部整改完毕。 

    针对文旅市场逐步复苏以及暑期、汛期来临,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抓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城市防汛等工作,确保文旅市场安全、平稳运行。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