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第四期“文旅先锋大讲堂”活动

为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提升党员干部的政策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的要求,6月10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科长讲业务”活动。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国主持,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


活动中,非遗科副科长笪欣以“多彩非遗,美好生活”为主题,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含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方式、开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房子方等四位科室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图片


李金国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6月11日是今年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连接现代生活,绽放迷人光彩”为主题举行了三十余项线上线下活动。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结合今天讲座的所思所得,坚持守正创新,不断为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