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光影放飞童年梦想

送别五月的芬芳

迎来六月美好时光

“六一儿童节”

在这个充满童心、童趣的节日里

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

为孩子们精心组织了

公益电影儿童专场放映活动

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6月1日当晚,浩瀚夜空、满天繁星,电影公司在星光天地广场、大梁门广场、双龙巷广场、晖达社区公益电影厅、电影公司二楼公益电影放映厅五组放映队同步为孩子们放映儿童片,以此表达对孩子们的关爱,助力共建温暖和谐幸福开封。

  

电影正式开播前播放了《什么是社会面动态清零》《河南战疫 一起努力》《遵法守法,防控疫情》助力防疫抗疫科普宣传片。随后播放了国产优秀影片《小兵张嘎》《闪闪的红星》《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哪吒之魔童降世》《熊出没之奇幻空间》。小朋友们被故事情节深深吸引,时而沉思、时而引发一阵阵欢声笑语,让孩子们在光影中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电影公司李洋总经理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关爱儿童是每个家庭和社会共同的责任。因此,在以后的工作中,电影公司将在适当的时间为孩子们放映更多符合孩子心理和成长的优秀影片,祝福新时代的少年儿童沐浴在祖国的阳光下追梦奔跑,快乐生活、茁壮成长!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