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赶考路上有我·描绘出彩开封”书画摄影大赛评奖揭晓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展现开封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26号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五楼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描绘出彩开封”书画摄影大赛暨书画摄影展。

图片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共选送了62幅作品,每一位参赛人员提交的作品围绕“赶考路上有我·描绘出彩开封”的主题,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角度,熟练的技艺,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文旅人的新风貌。他们用自己的作品晒成绩、展风采,在赶考路上描绘出彩开封。

图片



图片


     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共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国对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文广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挥文旅行业优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