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尉氏:让文旅政务服务有温度有速度有力度

    “太感谢你们啦,没有想到证照办理的这么快!”近日,尉氏县庄头镇金悦会所经理刘永杰带着写有“审批快速、服务暖心”字样的锦旗赠送给了尉氏县政务服务中心文广旅窗口。

    金悦会所文化娱乐许可证即将到期,经理因疫情出不了门,便打电话到文广旅窗口反映情况。随后,窗口主任付爱红带着工作人员上门为其换了新证,在解封后的第二天就开门营业。

    近年来,尉氏县政务服务中心文广旅窗口大力开展“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响尉氏政务服务品牌,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有温度、有速度、有力度的服务。

    特殊时期,全县文化娱乐场所实行封闭管理,诸多商户面临经营演出许可证急需办理延期手续的难题,尉氏县政务服务中心文广旅窗口主动对接,提前与相关负责人沟通,采取上门和线上服务的方式,及时快速办理相关手续,得到广大文旅商户好评。

    5月初,县新华豫剧团负责人接到电话,告知其营业演出许可证件到后。该负责人当天就来到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不到1小时就演出许可证办好了,但因打印机故障无法打印,工作人员让他先回去。第二天上午,工作人员把打印好的演出许可证送到了这位负责人家中。

   “疫情严重影响了企业发展和个体工商户正常经营,这就要求政务审批的服务工作要更加优质、高效、贴心,让群众少跑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尉氏县政务服务中心文广旅窗口主任付爱红说。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