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来这里!玩一把图书“漂流”!

      周末,文书书店御河店气氛热烈。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一些愿意换书的读者将自家闲置的书籍拿到这家书店里进行交换,掀起了“图书漂流”活动的高潮。 


图片


     所谓“图书漂流”活动,就是愿意参加活动的读者在每个周末将自家闲置的书籍带到文书御河店和双龙巷店,通过“图书漂流”专柜进行展示,达到互换的目的。


参加

“图书漂流”活动的

书籍

    由该书店制作统一“漂流卡”,图书的主人在“漂流卡”上写上一段话,等待其他人前来换书。
    凡携带自家书籍参加“图书漂流”活动的人,可以凭借“漂流卡”交换等量的书籍。

    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在该书店的会员中引起了广泛关注,大家的参与积极性格外高涨。活动开始后的第一个周末,就有近百本图书在文书书店完成了“漂流”。 


图片


     作为“图书漂流”活动的一部分,该书店还开设了儿童专场——图书跳蚤市场,让小朋友把自己的书带到书店与其他小朋友进行置换,在置换过程中提高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让他们在活动中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图片


     据悉,文书书店“图书漂流”活动作为特色活动之一,将长期推广进行,希望有更多的读者参与其中,让书本去旅行,让人们感受到交换书籍的惊喜。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