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开封市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培训会召开

    5月16日下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市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培训会。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各县区文广旅局(文旅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等各班学员全部参训。

   培训会上,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以《坚持创意创新勇做开路先锋——对开封落实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思考》为题进行了授课,主要围绕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理论遵循和时代背景、开封市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的优势条件、十四五时期开封落实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目标任务、今年的重点工作等4个方面内容。

   会后,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对省委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和理解,坚定了大家干好“文旅文创融合”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