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旅游日,学者导游非遗传承人组团带你“云游”开封

     为迎接第12个5•19“中国旅游日”,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紧紧围绕“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这一主题,积极组织文旅行业各单位开展多项文旅活动。自今年5月起,陆续推出40余项线上线下活动,包含书画展览、艺术演出、民俗体验、研学课程等,并发布了部分优惠活动,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

5月19日上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召开开封市智慧文旅平台及“来趣宋潮”一机游小程序上线发布会,会上同步推出“来趣宋潮”主题曲。

      开封这座宝藏城市值得慢慢体验。5月18日至5月20日期间,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拟推出“名导讲开封”系列直播活动。由开封市优秀导游员、讲解员和专家、学者、非遗传承人,组团带领大家“云”游开封。为给家乡代言,5月18日,数名一线旅游从业人员云上分享“我是旅游人”的故事。

      公共文化场馆方面,5月18日起,开封市博物馆精选出数件最具代表性的文创产品,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大家详细介绍其创意来源和文化内涵,并发布研学课程。即日起至5月29日,开封市图书馆新馆推出特别活动“在书页中游历世界”,让阅读爱好者们在文字中感受历史的痕迹,倾听自然之声。开封美术馆将通过官方公众号等平台,在宋画中和大家一起共同领略祖国的青山绿水。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