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开封市杂技团积极参加“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开封”演讲比赛

 513日上午,由开封市文广旅局主办,市博物馆承办的“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开封”演讲比赛在市博物馆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开封市杂技团党支部积极参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活动现场,来自各个党支部的10组参赛选手围绕“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开封”为主题,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依次发表精彩的演讲,开封市杂技团党支部的“萤火之光,可照旷野”以提问的方式导入演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围绕主题,结合杂技团的实际,以饱满的精神、详实的数据,诠释了开封杂技青年团体的责任与担当。



比赛前期,开封市杂技团领导高度重视,特选派优秀的青年选手贾欣欣参赛,并对演讲词、服装等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特请专业的指导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经过参赛选手的不断努力,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开封”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昂扬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赶考”状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好赶考路,青春再出发!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