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能力作风建设年 | 云会议!推进“河南人游开封”定制游工作

       当前,疫情防控态势复杂严峻。市文广旅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为行业复苏蓄势赋能。

 4月17日上午,市文广旅局联合河南中信国际旅行社召开“河南人游开封”定制游产品打造工作推进会,由面对面改为屏对屏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东出席会议,局外宣科、资源开发科、信息中心、导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河南省中信国旅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产品设计方河南省中信国旅就当前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解决路径以及建议进行了详细陈述。河南省中信国旅表示,将依托多年的市场运营经验和产品设计能力,结合“发现开封”品牌,对开封旅游资源进行系统性的价值解构和产品落地,并通过大数据分析,清晰游客画像,聚焦目标人群,设计出不同的线路。


图片


 魏培仕指出,在构筑“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文旅市场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方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倒逼产业升级。人们对旅游消费场景内容质量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审时度势、应势而动,重点打造一批融入“戏曲”“杂技”“非遗”“建筑”“美学”等内涵的标志性产品,开发“小众、定制、品质”旅游线路,丰富文旅产品类型和服务形式,以满足游客体验式、沉浸式、交互式的新消费需求。


 魏培仕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结果导向效益导向,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形成“场景打造”“线路设计”“宣传推介”“服务供给”“效果评估”等各个环节的良性循环,用心、用情讲好开封故事。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