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开封《小口罩》冲击全国群星奖!



群星奖是为繁荣群众文艺创作,促进社会文化事业的繁荣与发展而设立的全国社会文化艺术政府奖。在2021年河南省第十四届群星奖音乐舞蹈大赛中,由开封市文化馆选送、著名舞蹈编导曹尔瑞老师编排的幼儿舞蹈《小口罩》荣获一等奖,将于近日参加全国群星奖的评选。


图片


       为在全国群星奖的角逐中取得佳绩,开封市文化馆组织专业骨干力量积极备战。从组织协调灯光、场地、录制、申报事宜,到与曹尔瑞老师及拍摄团队多次沟通视频呈现效果,大家严格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克服困难组织排练,仅舞蹈音乐就修改了十四版之多。5月4日晚,开封市文化馆领导专程来到现场观看排练,并给孩子们带来了精美的文创小礼物,为他们加油鼓劲! 


图片


       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小口罩》贴合时代,用孩子们的童真给大家以鼓励,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万众一心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决心和信心。祝愿《小口罩》能够在全国群星奖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开封、为河南增光添彩。愿疫情早日退散,愿祖国繁荣昌盛,愿大家健康平安!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