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少儿简笔画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图片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培养小读者们对阅读、绘画的兴趣爱好,提高小读者们艺术创作能力及思维想象力,开封市图书馆联合启航简笔画特开展“书香童年,绘彩阅读”少儿简笔画作品征集活动。在这个读书月,将阅读与绘画结合,做阅读推广者的小画手。


主办单位

开封市图书馆

承办单位


启航简笔画

活动详情


作品征集时间

2022年4月23日—6月23日


活动主题

书香童年,绘彩阅读


参与对象

开封市图书馆4—12岁小读者


征集方式

微信识别此二维码进入“启航简笔画”小程序 → 点击“活动” →  点击“开封市图书馆'书香童年,绘彩阅读'少儿简笔画作品征集活动” → 点击“我要参加” → 在线绘制或直接上传作品,并完善提交信息。



作品征集要求

(1)围绕“书香童年,绘彩阅读”主题,绘制简笔画作品并涂鸦美化,绘画素材可参考“启航简笔画”小程序。
(2)绘画纸张尺寸建议为8开或16开。(3)作品绘制完成后拍照上传,照片格式为jpg或png格式。(4)每人可上传1-3幅作品参赛,超过3幅,前3幅有效。(5)作品需为个人创作,不得使用他人作品。主办方对作品有使用权。


活动评选

(1)优秀作品奖评选:

根据提交作品总数,由专业美术老师线上评选,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2)人气奖评选:

参与活动的作品,可在作品页面微信转发并集赞,每幅作品每人、每天可点赞1次。活动期内点赞数前若干名获得“最佳人气奖”。


奖项设定

一等奖占比1%,颁发证书和奖品

(闹钟小夜灯)

二等奖占比2%,颁发证书和奖品

(水彩笔绘画礼盒)

三等奖占比3%,颁发证书和奖品

(儿童文具礼盒)

最佳人气奖占比2%,颁发证书和奖品

(益智乐高玩偶)


活动咨询

开封市图书馆联系方式

0371-22523606

活动平台联系方式

宋老师:17730043623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