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开封新增一家24小时书店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

恰逢文书二十四小时御河店开业 


图片


     文书24小时书店——御河店落于开封水系大宋御河游览区半亩园桥畔,以“宋代文化”传承焕新城市精神为设计定位,集艺术与生活一体,抽取地域特色主题元素,创造一个多元空间。 


八朝古都·文书新韵


  • 文书24小时书店——御河店共三层,室内建筑面积约410平方米。


  • 一楼是迎面而来宽敞明亮的大厅,与数不胜数的书籍,24小时的新茶饮水吧与收银区。


图片
  • 二楼为儿童与青少年打造公共阅读空间,临窗休闲阅读。


图片
  • 三楼主题为:曲水流觞·花与酒。有70平米的大露台,挥洒写意,御河美景一览无余,是一方舒缓、轻松的阅读空间。


图片 

文书24小时御河店地址

龙亭区田家炳实验中学西侧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