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媒体看开封

开封人王少华编剧的《一代洪商》,今晚央视8套播出

图片


      全国首部“湘商”题材电视剧《一代洪商》将于3月27日20时29分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播出,全剧共40集,每晚两集连播。 


    该剧由开封籍作家王少华编剧,路奇担纲导演,曾制作央视版《水浒传》《激情燃烧的岁月》《乔家大院》的孟凡耀担任总制片,这部电视剧既有老戏骨张丰毅、李立群、丁海峰、牛莉、马晓伟、寇振海等出演,又有张含韵、张睿等当红演员出演,堪称豪华阵容。该剧再现了洪商的峥嵘历史,讴歌湘商的家国情怀。 


    王少华告诉记者,为撰写好剧本,他带着金瓦刀工作室团队三下洪江。他们第一次去,正是湖南最热的三伏天。冒着酷暑,王少华广泛接触当地群众,并实地考证史料,足迹遍布洪江大地。


    《一代洪商》是由王少华编剧并在央视播出的第六部电视剧。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演员李鉴霏在剧中出演了重要角色。李鉴霏是开封姑娘,2013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李鉴霏在剧中饰演的妙春,是个很虐心的角色。接到剧本后,李鉴霏反复研究琢磨饰演的妙春,努力将妙春演好、演活,使之成为剧中的亮点,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