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开封市图书馆征文活动,快来参加,有奖!

          为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为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社会环境,开封市图书馆推出“赶考路上有我·笔赞出彩开封征文活动”征文活动,希望广大读者积极投稿,分享自己身边的“赶考人”“赶考成果”,赶快行动起来吧!封绚丽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社会环境,开封市图书馆推出“赶考路上有我·笔赞出彩开封征文活动”征文活动,希望广大读者积极投稿,分享自己身边的“赶考人”“赶考成果”,赶快行动起来吧!为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社会环境,开封市图书馆推出“赶考路上有我·笔赞出彩开封征文活动”征文活动,希望广大读者积极投稿,分享自己身边的“赶考人”“赶考成果”,赶快行动起来吧!


1.抗击疫情暖心视频征集


      读者可以在"赶考路上有我·笔赞出彩开封"主题范围内自拟题目。从不同角度记录追梦路程,讲述赶考故事,描绘梦想蓝图,塑造“赶考”人物,展示“赶考”成果,用文字讲述富有浓郁时代气息、奋斗精神的开封故事,在全社会形成弘扬“赶考”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作品需为未公开发表和出版的原创作品,题材不限。

注:作品如果发现有抄袭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


2.活动时间

即日起——4月20日


3.投稿方式


请将稿件投至邮箱:kfstsgydtgb@163.com

投稿请注明“赶考路上有我·笔赞出彩开封征文活动”,文内请留作者真实姓名、电话、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和邮箱等信息。


4.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开图文创山海经变色马克杯


二等奖2名:

从《诗经》到《红楼梦》笔记本


三等奖4名:

开图文创山海经系列小夜灯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