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大戏送到老乡家门口!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乡风文明,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

    3月9日上午,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开封市文化馆承办的2022年开封市先进文化下乡村暨乡村文化合作社“唱响村戏”演出活动在孟坟村举行。


图片

图片


        演出在舞蹈《祖国颂》中拉开了序幕,戏曲《沁园春雪》《穆桂英挂帅》《绣红旗》《听罢奶奶说红灯》《抬花轿》,男生小合唱《我爱祖国的蓝天》《游击队之歌》,器乐合奏《好日子》《我和我的祖国》,坠子《开封美》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演出在舞蹈《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闹非凡。


图片


        此次演出活动依托城乡文化志愿者走进乡村,挖掘热爱文化的乡村能人,培育文艺技能,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展现新农村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