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专题专栏 - 人人持证

开封市文广旅系统“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召 开

       3月11日上午,开封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全市文广旅系统“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市人社局、各县(区)文广旅局分管领导、业务科长,文广旅局相关参加会议,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和、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李明、职业能力建设科冯伟博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各级文件精神,对各县(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各县()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清明上河园景区就企业评价机构的建立及技能认定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李明、冯伟博分别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和答疑,为各单位下一步更好的推进工作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最后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和总结发言,他强调“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立足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增收,推进共同富裕,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系统各单位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来抓,统筹谋划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聚焦文旅文创融合发展,结合“宋都巧匠”工程,突出文旅行业特色,抓好工作落实。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一讲政治,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强保障,加强组织领导;三要聚合力,健全制度机制;四要明目标,确保工作实效;五要重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六要严督导,争创示范标杆,确保开封市文广旅系统“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按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完成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