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文明主题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群众工作能力,大力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文明新风。在2022年“文明礼貌月”和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到来之际,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委组织文广旅系统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群众实践活动。


图片


       机关二支部赴顺河回族区仪北社区开展“学雷锋、守初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在仪北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和指引下,对社区的主要街道、路面以及草坪绿化带进行了彻底清扫。同时,以行促效,引导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努力营造出更安全、更绿色的生活环境。


      由文化馆支部承办的开封市“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展演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服务群众活动在大南门瓮城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歌舞、戏曲、杂技、戏歌的艺术形式,表现了新时代开封人民在市委市政府带领下迈向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奋斗精神。旨在引导广大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普及文明行为规范的同时,真正让大家在娱乐中悟真谛,在欢乐中传文明,在实践中转作风。


     图书馆支部以“学《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为主题,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页发放、讲解《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板、组织身边好人和新时代好少年等先进典型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学《条例》,倡文明”活动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习惯、树立文明风尚。


图片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按照上级要求,继续扎实开展党员干部“群众工作能力提升计划”,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机关联系基层、干部联系群众的双联工作机制,引导机关干部走基层,接地气;转作风,提能力。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