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文物走进美术馆—— 开封市文物商店店藏海派作品展”即将开展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让收藏在博物馆里的文物、陈列在广阔大地上的遗产、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都活起来,丰富全社会历史文化滋养。”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封市文物商店、开封美术馆联合举办的“文物走进美术馆(第三季)——开封市文物商店店藏海派作品展”将于2月15日在开封美术馆开展。


图片


图片


       本季展览是2018年第一季“典藏翰墨”、2019年第二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延续,以“大宋中国年”为主题,展出包括吴昌硕、王震、吴华源、汪琨、朱偁、王素、商笙伯等在内的海派书画名家的39件精品佳作。


图片


图片


        画作内容包括花鸟、山水、人物、走兽等,独具艺术家个人风格特色,充满灵气与活力。本次展览在向观众呈现出极具魅力的海派绘画作品佳作的同时,也将展示出开封市文物商店建店61年以来为保护民间流散文物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值此2022农历虎年元宵佳节之际,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前来参观。


展览时间

展览将持续到4月10日


地点

开封美术馆四楼第二展厅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