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开封美术馆与市政府办公室联合举办“翰墨飘香·迎春送福”春联书写活动

    1月20日下午,开封美术馆与市政府办公室联合举办“翰墨飘香·迎春送福”春联书写活动,副市长刘震、市政府秘书长陈新、副秘书长王亚文、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程杨等领导出席活动。

图片图片

    本次活动邀请我市中青年书法家丁保国、段文学、尚由、李鹏、葛杨、李莹、常乐等参加。书法家们和市政府办公室书法爱好者们用行书、楷书、隶书、瘦金体等多种书体,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挥毫泼墨间, 300余幅歌颂美好生活、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跃然纸上。


     本次活动是我市文旅行业2022“大宋中国年”系列活动之一,开封美术馆还将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在春节期间陆续推出年味浓、品位高的多项展览活动,为虎年新春营造欢乐红火的节日氛围。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