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关怀送基层 慰问助防控”——开封市文化馆助力疫情防控在行动

1月19日,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开封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李霁月率领4名干部职工来到开封市文化馆帮扶社区东惠社区,慰问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因临近新春佳节,我馆组织工作人员书写三十余幅春联,同酒精、消毒液、方便食品等防疫物资一起送至东惠社区菜市街道疫情防控点。

李霁月馆长详细了解了社区值班人员自身防护、卡点设置、防护物资保障情况,查看卡点疫情防控登记记录等防控工作流程,提醒他们注意保暖和自身安全,在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社区值班人员为疫情防控所做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表示敬意。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虽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风险犹存。开封市文化馆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