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疫情面前显担当,艰难时刻践初心——开封市图书馆向南京巷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反复的严峻形势,守护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17日上午,开封市图书馆志愿服务队到北书店街办事处南京巷社区看望慰问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并代表开封市图书馆向社区捐赠84消毒液、一次性手套、口罩、免洗手凝胶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接到防疫物资的南京巷社区主任马艳楠代表社区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市图书馆的爱心捐赠,防疫物资会及时发放到一线值守人员手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图书馆的关爱和温暖。


图片

开封市图书馆领导班子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疫情防控共担责,开封市图书馆愿意和社区一起严格贯彻落实好各项防疫政策要求,协助社区筑牢防线,确保工作环节中不出任何问题。下一步,开封市图书馆将进一步着力服务社区,发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抗疫精神,充分发挥市图书馆的优势,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向社区提供最新的科学防疫信息和资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胜利贡献开封市图书馆的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开封市图书馆志愿服务队还将协助社区进行下一阶段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帮助社区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