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开封市杂技团向宋城路社区捐赠防疫物资,携手抗“疫”

    近期,省内多次出现散发和聚集性疫情,我市外防输入任务更加艰巨,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群众投入抗击疫情第一线。1月14日下午,开封市杂技团组织党员代表向宋城路社区捐赠了方便面、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所能及的力量。

图片

      捐赠现场,开封市杂技团的党员同志们对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达了真挚的慰问,疫情防控斗争是一场全民战争,所有坚守在一线的人员十分辛苦,希望他们在工作中注意保重身体,在服务群众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开封市杂技团将全力支持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宋城路社区陈主任表示,感谢开封市杂技团对宋城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的及时有力支持,社区将把这批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安排,与辖区单位同心协力、并肩战斗,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