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爱心企业为开封市杂技团捐赠口罩

   当前, 天津、西安、郑州、安阳等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口罩成为了防护必需品。1月13日上午,爱心企业开封百老汇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向开封市杂技团无偿捐赠1万只口罩用于全体演员和职工的日常工作安全防护,这一善举,如同冬日的暖阳,温暖了每个演职人员的心。

图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开封百老汇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苗壮总经理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文旅行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暂停所有演出工作,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战役中来,开封百老汇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我市的文化企业也应该履行社会责任和防疫义务,为我市的“文艺工作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图片

      开封市杂技团班子成员代表全体职工接受捐赠,并对开封百老汇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支持文艺工作者防控疫情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所有演职人员在这特殊时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保证自身安全,加强业务提升,搞好文艺创作,当云开“疫”散,以更好的文艺精品传递人间真情,弘扬社会正能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