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开封市2021年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肩负着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重任的开封市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按照中共开封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相关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在做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下,认真开展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截至12月29日,杞县、通许县、尉氏县放映公益电影共计16416场次。放映覆盖行政村100%、安全优质放映率100%。圆满完成今年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


      电影公司坚持把满足人民群众观影需求,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作为根本宗旨,围绕“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庆国庆’、“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等重大事件、重要节点,精心组织优秀影片,不断丰富节目供给,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让公益电影放映成为生动、鲜活、受欢迎的农村基层宣传文化载体,着力打造与精神生活共同富裕目标相适应、与美好生活向往相契合的公益电影思想文化阵地。


      为做好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电影公司建立健全《放映员管理制度》、《县管理站管理制度》、《巡检制度》、《月报表制度》等。组织人员分别奔赴杞县、通许县、尉氏县电影管理站,对放映员进行培训,加强各县公益电影放映队伍建设,提升电影专管员、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员的服务和技术水平,为顺利完成放映任务提供技术保障,同时,对放映情况进行巡检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下一步,电影公司全体干群坚定文化自信,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提升电影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让公益电影走进千家万户,让人民群众平等地享受电影文化,通过公益电影讲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以昂扬的姿态在公益电影新征程中勇毅前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奋进。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