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开封市入选河南省优秀文化志愿者、优秀文化志愿组织评审揭晓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推动河南省文化馆系统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河南省文化馆组织开展了全省文化馆系统2021年度优秀文化志愿者、优秀文化志愿组织评选表彰活动。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文化志愿者237人,优秀文化志愿组织107个。


开封市入选河南省优秀文化志愿者:

李广建  王建修  王秀菊  宋长虹  刘秋红

丁瑞金  王新光  田爱云  张俊涛  刘新玲


开封市入选河南省优秀文化志愿组织:

开封市文化馆乐之声合唱团

开封市兴华艺术团

金之声管乐团

开封炫舞溢彩艺术团

开封九月天模特队


        文化,是创新发展最大的力量和优势。在文旅融合的背景下,开封市文化馆坚持推进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孕育了一大批文化种子。广大文化志愿者在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性发展、坚定文化自信、激发精神动力、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奋力构筑文化高地,展现了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为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繁荣社会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