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开封市图书馆“爱心书屋”落户张吴砦小学

12月15日上午,市图书馆又一座“爱心书屋”在开封市祥符区张吴砦小学成立。开封市图书馆副馆长葛智星、张吴砦小学校长徐随力参加了此次张吴砦小学“爱心书屋”成立仪式。市图书馆为学生们精心挑选了优秀书籍1000册,内容涵盖文学、传记、科普、百科知识等多个方面。


图片

市图书馆副馆长葛智星为张吴砦小学”爱心书屋”捐赠图书


仪式上,张吴砦小学校长徐随力对市图书馆成立“爱心书屋”表示感谢。他表示,要珍惜开封市图书馆为张吴砦小学搭建的“爱心书屋”,让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人生的挑战,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随后开封市图书馆副馆长葛智星来到张吴砦小学爱心书屋实地查看,并表示市图书馆将定期对“爱心书屋”进行回访,不断对图书进行充实和更新,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


图片

冬日校园迎来阵阵书香

图片

张吴砦小学老师整理“爱心书屋”图书


“爱心书屋”为贫困学校的孩子提供一个课外读书和学习的小园地,让他们有固定的场所和更多机会分享阅读的快乐,感受社会给予的温暖和关爱,是开封市图书馆建立爱心书屋的目的。今后开封市图书馆还将继续搭建“爱心书屋”“馆外服务点”作为学习平台,积极引导广大群众阅读学习,增长知识和技能,为乡村振兴助力。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