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筑梦百年,共舞芳华 ”2021年开封市第六届舞蹈展演活动震撼来袭

      为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我市的文化志愿者搭建一个陶冶情操、增进交流的艺术平台。由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开封市文化馆承办的“筑梦百年,共舞芳华 ”2021年开封市第六届舞蹈展演活动采用录播的形式于12月8日在大众剧院举办。 

      本次展演利用网络新媒体优势,用镜头展现了10支优秀舞蹈队伍的曼妙舞姿,舞出了古城群众最美风采,舞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舞蹈展演分为“心之所向”、“情之所系”、“愿之所归”三个篇章和尾声“梦之所往”。节目与往年相比,更加紧贴时事,紧贴群众生活。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主题,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的祖国,歌颂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开封市文化馆高度重视舞蹈展演筹备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馆长李霁月指出,舞蹈展演是文化馆的品牌活动,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特别是重视创新,突破固定时间场所等时间空间限制,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让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也能欣赏到精彩的舞蹈展演。     

    本次舞蹈展演筹备历时两个多月,开封市文化馆认真筹划、精心准备,组织专人负责节目的创作、征集、辅导、排练等工作,拍摄了展演宣传片,并结合防疫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在录制时对演职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保持间距。并采取分批次,分时段录制,保证同时段场内人数不超过50人。舞蹈展演轻舞飞扬,精彩纷呈,相关宣传片及录制成片将于后期制作播出,敬请期待。


请欣赏精彩录制瞬间: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