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李霞莅临开封调研研学工作


       10月21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李霞、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处长黄寒秋、省直各文艺院团负责人莅临开封调研研学开展情况。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卫卫陪同调研。




图片

      

      李霞一行先后赴开封杂技研学馆、开封市豫剧院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各研学基地的基本概况、课程研发理念、研学开展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现场和前来参加研学的孩子们共同体验了《转毯》《转花蝶》《飞去来器》《衣》等研学课程,并与研学师生亲切交谈,对开封研学旅行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图片



      调研组一致认为,开封历史悠久、文化丰厚,发展研学旅行得天独厚。开封研学旅行工作已经走在全省前列,文旅文创深度融合、课程研发有特色、改革创新有突破,市场营销有潜力,特别是艺术院团与研学课堂的结合所呈现出的新模式、新经验非常值得学习提炼。希望开封继续突出文化特色,精心编排课程,让孩子们可以更多地走出教室、走进剧院、走进研学课堂,零距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图片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