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市场管理

开封市文广旅局参加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和质量工作研讨培训班

     10月13日至14日,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和质量工作研讨培训班在信阳市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培训。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信用和质量管理处一级调研员戈双剑、河南省发改委财金信用处副处长梁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吴丽云等领导和专家,分别围绕《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和质量政策解读》《打造信用监管“河南模式”》《信用赋能市场监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信用监管机制实施路径及案例分析》《旅游企业信用评价:背景、演化、及体系》等内容,进行了辅导和交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绍全带市场管理科相关同志参加了研讨培训班,谢绍全副局长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谢绍全副局长在发言中,总结汇报了开封市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体系建设以及服务质量工作情况,介绍了亮点做法;围绕信用监管机制、疫情常态化条件服务质量提升、“十四五”期间文旅市场监管工作思路对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培训是在贯彻落实省委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十四五”文旅发展规划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培训,正当其时、非常必要。通过参加培训,深化了对文旅市场信用和质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清晰了抓好文旅市场信用和质量工作的路径、方法。下一步,我们将贯彻培训会议精神,落实落细信用监管、服务质量提升等措施办法,全面提升全市文旅市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工作,不断开创文旅市场信用和质量工作新局面。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