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行政执法

开封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召开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智慧监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落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进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智慧监管平台建设的通知》精神,加快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1011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智慧监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绍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吴海峰传达有关文件,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晖安排部署了智慧监管平台建设工作,各县、区文广旅局、执法机构、市文广旅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文广旅局市场管理科科长姚金干主持。




吴海峰传达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进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智慧监管平台建设的通知》。

王晖安排部署了智慧监管平台建设工作,明确了平台建设的主要任务、阶段划分、时间节点、推进措施、责任分工,重点就数据填报、视频接入等工作作了安排。

谢绍全最后做总结发言并在讲话中提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加强文化市场执法指挥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着眼解决信息化统筹能力有限、信息化基础薄弱、信息资源管理能力不足、监管手段单一、管理体制不健全等问题,必须把执法信息化建设作为当务之急抓紧抓好;二是准确把握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智慧监管平台建设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是执法监督信息化水平大幅提升、监管范围覆盖全领域、执法监督信息实时共享、执法队伍综合能力素质全面加强,功能定位是集实现监管可视化、执法数据信息归集、舆情感知、公众网络举报、指挥调度于一体,建设原则是不增加企业负担、方便工作、提高效率、确保信息安全;三是有序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推动资源整合,推动信息技术与执法办案融合发展,推动监管手段创新,提高风险预警防范能力。同时,谢绍全还就执法办案、日常检查、平台管理维护、年度执法考核等工作作了安排、提了要求。




平台建设方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通信服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基本功能和建设任务,现场解答了参会人员有关问题。

会上印发了《关于召开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智慧监管平台建设推进会的通知》,给各县区文旅局和执法机构配发文旅执法记录仪和对讲机。目前,平台建设的有关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