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公共服务

河南省乡村文化合作社 现场观摩会顺利召开

10月14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南省乡村文化合作社现场观摩会暨“文化合作社助力乡村振兴计划”启动仪式在在西华县艾岗乡半截楼村举行。我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卫卫带领局公共服务科科长郑发兵和市文化馆相关同志参加了观摩会。

此次会议,一是现场观摩学习和启动“文化合作社助力乡村振兴计划”仪式。14日上午,启动仪式在638名文化合作社社员联袂表演的群众歌舞《乡村振兴歌》中拉开帷幕,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姜继鼎进行了讲话。他强调了建立乡村文化合作社的目的意义,指出了乡村文化合作社助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明确了各地建立乡村文化合作社的责任和要求,提出了要出台相关政策,为扶持乡村文化合作社提供资金保障。二是组织召开了文化合作社经验交流会。在14日下午的交流会上,副局长丁卫卫对我市文化合作社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和亮点工作进行了发言。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