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行政执法

市文广旅局开展“文明执法 绿色上网” 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网吧规范、合法、文明经营,10月12日市文广旅局开展“文明执法 绿色上网”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社会网吧专场)活动。活动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晖做主题讲座,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和参加,局机关有关科室、文化执法人员、全市68个网吧负责人参加。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晖围绕进一步规范网吧经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转变经营理念、推动监管方式智慧化等方面,结合日常检查案例做了详细解读,对加强网吧的长期管理和监督提出合理化建议,使网吧经营趋于规范化、合法化。讲座内容充实完善、联系实际,对参训人员学习领会有关政策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遵守法律法规的底线意识具有较强指导意义。


 

局市场管理科科长姚金干指出,面对全市互联网上网营业场所数量急剧萎缩,各经营单位要在法律规定的范畴内开展生产经营活动,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学习领会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推动技术监管,实施监管智慧化。



此次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有效加强了互联网上网营业场所负责人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