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资源开发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国庆节和菊花文化节期间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加强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9月30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召开了A级旅游景区2021年国庆节和菊花文化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部署会,全市20家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钟雯科长对强化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要求各景区严格落实实名登记,线上线下务必做到身份信息注册登记全覆盖,确保可查询、可追踪,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严格落实测体温、查验双码、“一米线”以及规范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人流引导和疏导措施,防止人员瞬间聚集。鼓励各景区按照防控标准研制文创口罩,提高游客佩戴口罩的积极性。各景区要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设置好留观室,物资设备要齐全,确保出现疫情能够快速、准确、有效处置。同时对A级旅游景区假日接待数据报送工作提出了明确时间节点要求,严防漏报、迟报现象发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伟指出,今天召开的会议是对A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各景区责任重大,务必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切实落实到位。A级旅游景区要压实责任,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各景区要充分利用宣传提示、广播、LED屏引导游客做好自我防护,工作人员、商户、演职人员率先做好表率,规范佩戴口罩,在重点部位加强安保人员,及时提醒游客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遵守防护措施。同时强调A级旅游景区要克服厌战心理、懈怠情绪,做好三重人群防护,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断疫情传播渠道,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国庆假期。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