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行政执法

通许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开展违法风险点宣传活动

      为了使行政相对人和广大社会公众了解法律风险防控相关知识,9月17日-19日通许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各经营场所开展法律风险防控宣传活动,通过服务型行政执法手段增强企业守法意识。

一、开展专题宣传活动

     文化执法人员集中研究讨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通过张贴条幅、发放宣传单对广大群众及各营业场所进行专项宣传活动。


 

二、执法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在日常检查过程中,对已公布的违法风险点积极采取防控措施,开展违法风险点“警示告知”行政指导工作,及时化解违法风险。



三、开展网络宣传

      通过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发布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让行政相对人及时了解法律风险防控工作内容。



四、通过微信群宣传

      在行政相对人微信群公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提高企业对违法行为的认识,主动规避违法风险。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