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封市文化馆党支部开展 “讲诚信、说到做到”活动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加强诚信守法体系建设,提升党员干部诚信守法意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9月14日上午,开封市文化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开展“讲诚信、说到做到”活动。



会上,按照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党支部书记李霁月对开展“讲诚信、说到做到”活动进行了动员宣传,向参会人员发放倡议书,并签订承诺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大力弘扬诚信守法社会风尚,树立良好机关形象。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做到从我做起,立足岗位,讲诚信、说到做到,以自己良好的诚信行为,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要积极传播诚信理念,弘扬诚信精神,形成全社会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自觉践行诚信守法的意识,努力当好开封市文化工作的开路先锋。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