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开封旅游文创精品喜获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9月1日-9月5日,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暨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在四川乐山隆重举行。河南省荣获1金8银3铜佳绩,其中,由开封文广旅局选送的 “墨色花颜•艺术家文创中国风系列产品”喜获银奖。


      

“墨色花颜•艺术家文创中国风系列”文创产品由开封安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研发,该公司多次受邀参加国家、省、市文创大展并获奖。2019年在“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中获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菊花国际竞赛菊花衍生品竞赛优秀奖;2020年入围“全国文化创意产品开发推进活动暨四川省文创大赛”并入选全国文化旅游创意产品名录;2021年受邀参加在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受到广泛好评;2021年荣获开封市十大旅游文创精品称号;这次又获得了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举办,29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参赛,共提交了8万多件,1800多套旅游商品参赛。在决赛现场,专家委员会根据地域性、市场性、实用性、工艺性等大赛标准,评选出各类奖项。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