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图片新闻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5日上午,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检视剖析,明确下步目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耀海、郝向晖两位同志到会指导监督。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今年上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汇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培仕及党组成员王继跟、刘和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客观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进步的目的。党支部其他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魏培仕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发挥领头雁的作用,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一是当好理论学习讲政治的表率,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实际工作,在文旅工作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的成果。二是站稳政治立场,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围绕开封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对文旅的新需求,着力破解突出问题和矛盾,围绕“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文旅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提高游客市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推动文旅强市建设。三是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按照市委提出的十四五近期发展目标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紧扣“十四五”文化旅游发展规划,干事、干成事,干正确的事。根据当下实际切实抓好文旅行业灾后恢复、复工复产,落实“万人助万企”措施,推动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文旅强市新征程上阔步前进,奋力谱写开封文旅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