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通知公告

向社会各界征求《开封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草案修改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和建议

      为了扩大地方性法规立法的公众参与度, 增强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可操作性,提高立法 质量,昨日起,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向社会各界征 求《开封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征求意见 稿)》修改意见和建议。


      《开封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征求意 见稿)》是我市获得地方立法权以来,提交市人大 常委会审议的又一部地方性法规。市人大常委会 办公室已将《开封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 征 求 意 见 稿)》全 文 发 布 在 开 封 人 大 网(kfsrd. henanrd.gov.cn),我市各界群众可以登录、查看, 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可于 2021 年 9 月 6 日 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 作委员会:信函邮寄至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 作委员会(通信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 2 号,邮政 编码:475000),来信来函中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 式 ,以 便 进 一 步 联 系 ;电 子 邮 件 发 至 :kfrdfgw@ 163.com。 联系人:王冠亚;联系电话:0371-25553868、 23852856。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