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物考古

热情服务暖人心 高效奉公办实事

      8月5日上午,局文物科收到开封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热情服务,高效奉公”的锦旗,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对文物科高效审批和优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服务表示谢意,四级调研员吴海峰及文物科工作人员接收锦旗。

      开封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拟建设的综保区查验场站位于十大街东侧、周天西路南侧,是封关验收时重点验收区域,为确保开封综保区基础设施如期完工,文物科多次对接综保区人员,积极组织文物保护专家查勘现场,召开专家论证会,在保护文物的前提下,为基本建设争得时间。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下一步,文物科将继续履行使命,坚守初心,做好城市基本建设中的文物保护工作。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