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展演信息

展览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平顶山市美术作品(中国画)精品展巡展”(开封站)在开封美术馆隆重开幕


      峥嵘百年史,砥砺中原行。7月8日上午,由平顶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平顶山市美术家协会、开封美术馆、开封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平顶山市美术作品(中国画)精品展”巡展首站在开封美术馆隆重开幕。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人民政府参事、开封书画院院长陈国桢,开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东山,开封市文联主席甘桂芬,开封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克彬以及来自平顶山、开封美协主席团成员和省内郑州、三门峡、鄢陵等地的艺术家代表二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宣布开幕





平顶山市文联副主席、美协主席彭善喜致辞





开封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克彬致辞




      馆长朱晓波代表开封美术馆接受了平顶山市美术家捐赠的12幅中国画作品并向捐赠艺术家代表颁发了收藏证书。向平顶山市美术家协会致以诚挚的感谢。





图片开封美术馆馆长朱晓波


向捐赠艺术家代表颁发收藏证书




      本次展览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奋斗历程,浓墨重彩地描绘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带领全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动人画卷。参展作品(共计100件)汇集了平顶山市美术家入选历次全国展赛之精粹,代表了平顶山市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的艺术水平和结晶,是平顶山市美术界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






      本次展览也是两地文艺界和美术家开启艺术交流互鉴的重要举措。展览将持续到7月18日,在开封美术馆第三、四展厅展出,欢迎各界朋友参观。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