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文博场馆

开封市博物馆研学中心上演暑期研学热

愉快的暑假如约而至,开封市博物馆研学中心成为了中小学生新的打卡圣地。


在这里,他们正在进行一场寻宝大冒险,一起探索文物的前世今生!


在这里,他们变身乐高达人,和队友们来一次投石机大战!


在这里,他们演奏穿越千年的回响,和宋代大晟编钟隔空对话!


在这里,他们感受国家级非遗,亲手印制一张只属于自己的木版年画!


      在这里,他们从结绳记事开始,探寻中华文字的演变之路!

      在这里,你可以做个文物修复专家,让破碎的瓷片恢复新生;还可以充分发挥你的艺术想象为铜镜簪花;甚至可以登上12米高的水运仪象台,来一场看星星探索科技的梦幻之旅……

      开封市博物馆研学中心15项课程为孩子们打开暑假的另一种生活模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