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广旅局“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下午,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和走访慰问了市文广旅系统部分老党员送上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卢维德和傅保军家中,刘和与两位老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的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家庭情况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把“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上。同时,刘和嘱咐老党员们要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要求局机关党委、老干科等科室,切实关心好老党员,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党员们更好地安享晚年。



刘和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结合开封文广旅各项重点工作,发挥党的优良传统,践行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