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封市图书馆党支部深入仪北社区开展双联双创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基层党建强力计划要求,深入推进社区“双联双创”工作,根据文广旅局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开封市图书馆党支部于6月25日上午到仪北社区开展“双联双创”活动。

以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抓手,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鲁德莹带领本支部党员联合仪北社区开展了“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以及“送书进社区活动”。以“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为主题,向社区居民发放《民法典》知识宣传单页,让居民群众了解被誉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的《民法典》的意义、法律条文及亮点解读等,通过普法宣传,提升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随后为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支部书记鲁德莹同志以党史的“四史”和“四个时期”为主题,在仪北社区服务大厅大会议室里为社区和本支部的党员同志讲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将党史学习宣传推进社区,积极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四个时期的历史,提高党员群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党课结束后市图书馆党支部将文学、历史、红色书籍等各类杂志书籍400余册捐赠给仪北社区和居民群众。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坚守底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员干部与居民互联互动,切实深入到群众中去,帮助社区党组织达到“五强标准”,居民群众幸福指数明显提升。

图书馆党员向社区居民发放民法典知识宣传单

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开封市图书馆送书进社区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