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行业信息 - 艺术工作

开封三台大戏参加第十五届河南省戏剧大赛摘金夺银

      6月28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式公布了第十五届河南省戏剧大赛获奖名单。开封市豫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开封祥符调文化传承发展中心的参赛作品豫剧《党的女儿》《老屋》荣获省内政府类艺术赛事最高奖——河南文华大奖,开封市杂技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杂技剧《槐树爷爷》获河南文华优秀剧目奖。同时,三部剧目的主演分获河南文华表演一等奖2个、河南文华表演二等奖4个,河南文华表演三等奖6个,共15个项奖项的佳绩!



      河南省戏剧大赛是河南专业艺术最高赛事,每三年一届,今年已经是第十五届了。此次大赛共有14个艺术门类的59个院团63台剧目参加角逐,赛程从4月持续到5月。本届大赛我市三台大戏摘金夺银、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市艺术事业创新发展取得的成果,彰显了开封文艺工作者的时代担当与优秀的专业功底,进一步推动了我市舞台艺术繁荣发展,即将会更好地为高质量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出力添彩!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