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迎七一 争当奋斗先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表达对党生日的美好祝愿,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2021年6月9日,开封市文广旅局组织文化馆党支部开展了以迎七一 争当奋斗先锋”为主题的5+N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然后由支部委员郭碧贞带领诵读经典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本月是彭合岭、彭舒、周晚香、刘倩、常静等同志的政治生日。支部委员张望向这些同志送寄语,彭合岭同志代表大家发表感言,其他党员向这些同志提出希望和建议。全体党员还在会上交纳了本月党费。支部委员张望同志通报了近段时间党员积分和学习强国积分情况。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迎七一 争当奋斗先锋”主题要求,认真学习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真正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道德品行,把5+N主题党日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具体的实际工作中去,要以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扛起使命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当奋斗先锋。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