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始终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开封市文广旅局组织文化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526日, 开封市文广旅局组织文化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论述。开封市文化馆党支部书记李霁月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短短一句话,字字千钧,形象地诠释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人民立场,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执政理念。不仅道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共同心声,印证了百年来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光辉历史,更揭示了一个颠扑不破的真理——“民惟邦本,本固邦宁”。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深刻领悟从上海石库门到北京天安门,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变的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把“忠诚于人民”的深刻含义领悟好,把“忠诚于人民”放在重要位置。

党支部书记李霁月强调,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老百姓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前进力量,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党史学习教育的优良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