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专题党课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14日上午,市文广旅局继续开展“文旅先锋大讲堂——领导讲党课”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应根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新回望这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华应根围绕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四个阶段的革命历程,以丰富的史料、详实的数据、深刻讲述了这段历史的社会根源以及伟大的历史意义。

      华应根强调,要深刻认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的基本经验,一是选择正确的方向;二是拥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三是建立广泛统一战线;四是中国革命历史发展的必然性。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革命前辈和先进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秉承革命先烈遗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促进新时期文广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