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开封市文化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

3月16日下午,开封市文化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位于北土街的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开展5+N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详细了解了刘少奇主席的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以及他在开封度过的最后岁月。刘少奇主席坚持真理、实事求是、勤政为民、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忘我的优秀品质和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最后,在刘少奇主席雕像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表达对党忠诚、为党尽责的坚定决心。


这次主题党日参观活动,给我馆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课。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完善自我,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工作,争当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