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博
关注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视频影像

添彩


五楼艺术长廊新年伊始,开封美术馆开馆运营已进入了第四个年头。自2018年正式免费开放至今,开封美术馆一直致力于推广展示优秀艺术作品,推进典藏研究工作,利用自身资源,采取多种渠道,通过承接国内其他地市美术馆的巡展、开展各地艺术家交流、研讨以及接收社会各界艺术家、收藏家及爱好者慷慨捐赠等多种渠道拓展藏品资源,现典藏作品已初具规模。为汇报社会各界人士对开封美术馆典藏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在农历辛丑新年到来之际,特推出以“春满中原·老家河南”“大宋中国年·汴地出新彩”为主题的“添彩——开封美术馆馆藏交流捐赠作品选展”。



      2020年,新冠疫情的出现打乱了公众的生活节奏,但却无法阻挡公众对艺术的热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年里,艺术家们的创作热情高涨,开封美术馆也有了新的收获。本次展览从历年收藏的摄影作品中精心挑选部分作品进行集中展示,让进入典藏库的艺术作品“活化”起来,以飨观众。



让藏品重现世间,展现其艺术价值,是美术馆的使命与责任。开封美术馆在此向社会各界对美术馆典藏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社会力量能够关注美术馆的典藏,关注开封美术事业,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富有时代印记的艺术珍品纳入开封美术馆典藏序列并通过美术馆的展示平台呈现给世人。



机构概况|联系我们

主办: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运维技术支持:开封微众

开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4102000024  豫ICP备20005445号 豫公安网备 41021102000084

局机关地址 开封市黄河大街北段27号   局办公室 0371-23876171 邮编 475000 电子信箱 kfwglj#163.com